欢迎来到外国语言文化与翻译研究中心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我中心喜获3项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6-24 浏览次数:

 

自我校启动2015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以来,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我中心教师体现出高涨的科研热情,认真论证,主动关注申报进展。近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获悉,我中心国家社科基金共有3项一般项目)进入公示名单立项数目在全国高校外语院系中居前列,在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方面获得重要突破。

针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我中心制定学科合理的科研申报方案,目标明确,全体科研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有序安排本次申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全体科研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近年来强化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为我校六十华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