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言文化与翻译研究中心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人文讲坛”系列讲座第1讲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1-02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法国精神

讲座人:李志清,中国海洋大学教授

主持人:鞠雪霞主任

讲座时间:2015年11月5日(周四)下午15:00—17:00

讲座地点:外国语学院201教室

 

【信息链接】 李志清,中国海洋大学教授,上海人。曾在西安外国语学院、山东大学任教,2000年到中国海洋大学任教至今。先后创建了山东大学法语系、中国海洋大学法语系,主编了《大学法语》、《法国语言与文化研究》、《大学法语教学大纲》、《20世纪法国文学》、《大学交际法语》等多部著作。被巴黎第七大学、昂热大学、雷恩第二大学等聘为客座教授,同时担任马赛第一大学、西布列塔尼大学、南特大学、土伦大学的博士生导师。1996年获法国政府金棕榈骑士勋章,2005年获金棕榈军官勋章,2014年获金棕榈统帅勋章,为国内法语教学界获此殊荣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