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言文化与翻译研究中心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省外国文学学会第九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7-11 浏览次数:

    由山东省外国文学学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外国文学学会第九届年会”,定于2014年11月1-2日在曲阜师范大学召开。会议拟邀请部分外国文学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部门的外国文学研究工作者,以及外语期刊主编,增强外国文学研究人员之间的学术成果交流,推动山东省外国文学研究的进一步发展。

 

  (一)会议主题:外国文学研究——传承与创新

 

            会议具体议题如下:

 

           1. 经典外国文学作品研究   2. 外国文学典籍的汉译与研究   3. 外国语言文化在中国的教学与传播

 

           4. 外国文学/研究与民族道德重构   5. 文学理论研究   6. 外国文学研究与教学的其他相关课题

 (二)会议日程安排:2014年10月31日报到          报到地点:曲阜市杏坛宾馆,曲阜市大同路56号

                                    11月1日—2日召开研讨会    11月2日下午文化考察、离会

 (三)会务费:600元,全日制研究生减半。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四)会议联系方式:

            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山东省外国文学学会第九届年会”组委会,邮编:  

           273165     

           电子信箱:waiyu214@163.com

          联系人:怀浩:18253723216;霍青:13853711908   

          山东省外国文学学会联系人:李保杰,lbj@sdu.edu.cn,13864192689

 

         

 

          烦请与会代表于9月30日前将填写好的回执电子版回寄给组委会邮箱。详情请查看附件。

         感谢您对本次研讨会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着分享您的学术高见!

 

                                                            山东省外国文学学会

                                                         曲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4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