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言文化与翻译研究中心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人文讲坛”系列讲座第2讲公告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9-23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2.语言学研究方法论

讲座人张辉,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鞠玉梅院长

讲座时间:2014年9月26上午8:00-1000

讲座地点外国语学院二楼东会议室

 

【信息链接】 张辉,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师范大学“语言,认知与大脑”实验室主任。学术兼职:国家社科基金会议评审专家,中国认知语言学研究会秘书长兼副会长,江苏省外国语言学学会副会长,中国话语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英语学习者句法加工的神经认知机制研究”和一般项目“汉语熟语理解的神经机制研究”。承担(第一合作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事件相关电位的汉语惯用语结构的认知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神经语言学研究及其学科建设”的子项目“神经词汇学研究”。出版专著和论文集4部,主编英语教材数十本,在SSCI和CSSCI发表论文五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