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言文化与翻译研究中心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师与外籍教师举行英语沙龙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与外籍教师在学院二楼东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沙龙。本次沙龙由语言学理论及其应用教研室承办,学院部分专任教师和来自美国的外籍教师参加。中外教师就“同行听课(peer observation) 活动如何促进专业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讨论中各抒己见,就同行听课的形式、意义以及听课后的反馈等话题发表各自的观点。有些老师还通过现身说法对同行听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沙龙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教学理念,在中外文化交融中拓展了老师们的视野,为中外教师的交流提供了开放的平台。